乘客没上车优步已扣费 司机违规操作被封
2016-09-06 10:49
来源: 人民网

乘客没上车优步已扣费 司机违规操作被封

人工智能朗读:

司机故意违规操作被封禁 优步同意三天内退款

市民曹女士日前反映,称她使用优步软件正准备打车,可还没下单,系统就显示司机已接单。曹女士误认为司机就近搜索到她的位置,可她等了半小时也不见司机踪影,同时她发现行程已自动付费。于是,曹女士就此事向优步连续投诉三天。昨天,经北京晨报记者介入后,优步工作人员表示,已取缔该司机运营资格,并承诺三个工作日内为曹女士退款。

人未上车竟扣车费

“我刚打开优步还没叫车,系统就显示有车接单。最过分的是我等了半小时,不但没人跟我联系,还被扣了11.96元的车费……”曹女士气愤地说,9月2日晚上9点,她打开优步APP准备打车,可当她刚要输入目的地时,界面突然显示已有司机抢单。记者从曹女士的打车记录上看到,接单的是一位叫“姝云”的司机,“当时我也觉得神奇,怎么没下单就有人抢?可我看司机距离我只有5分钟的车程,以为是就近搜索到我的位置。”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