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保时捷在坪山也可以买到啦 首家汽车综合品牌5S店坪山开业
2017-01-06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玛莎拉蒂保时捷在坪山也可以买到啦 首家汽车综合品牌5S店坪山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近日,深圳广利来汽车贸易公司在坪山新区金茂园再下一城,新开一家汽车直营店,这既是广利来的第二家直营店,也是坪山新区首家汽车综合品牌5S店,意味着坪山新区的汽车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各类豪华车合资车以及平行进口车。

2016年是广利来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记者了解到,2016年9月,广利来成功成为“海上法拉利”游艇的深圳总代理,11月广利来集团公司成立。目前,广利来集团旗下拥有广利来国际名车汇、广利来游艇会、广利来高尔夫球俱乐部三个支柱产业。广利来首家直营店位于爱联保利上城店,随着广利来名车汇坪山金茂园店的开业,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金融一条龙服务的超级航母正式在龙岗坪山起航。

 

 

广利来集团董事长陳景武在坪山金茂园店开业仪式上表示, 广利来名车汇是龙岗目前最大综合品牌汽车销售店,旗下不仅经营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也经营大众、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金茂园店开业将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端的客户体验。他透露说,龙岗中心城悦山华府旗舰店还在紧张的施工中,并计划于2017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

广利来金茂园店开业当天还举行了广利来向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社区基金会捐款仪式,坪山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江伟明从广利来集团董事长陈景武先生手中接过三万元的支票。记者了解到,广利来获得飞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活动,已数次荣获各级政府颁发的“爱心企业”称号。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