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玩全可能”深圳上市
2017-03-01 09:51
来源: 深圳商报

宝骏510“玩全可能”深圳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0日,宝骏510搭载一场“玩全可能”主题潮流大Party,在深圳正式上市,1.5L手动三款车型价格5.48万~6.98万元。Party中推出了低至5100元的首付款及购车贷款0利率的金融政策。

宝骏510的造型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完全颠覆了宝骏品牌的传统家族特征,更是目前宝骏品牌旗下最具个性、时尚及科技感的一款产品。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极具科技感的“未来眼”LED日行灯、同级少有的出色车身比例,都显示宝骏510每一处年轻化设计。宝骏510的内饰整体造型简约而雅致,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了活力的氛围。

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车型均搭载1.5L+6MT的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可靠,低扭表现非常出色,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有口皆碑。底盘方面,宝骏510进行了数轮底盘调校,同时增加大量极限工况和非铺装路面调校测试。(李冉)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