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登陆深圳
2017-03-21 09: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登陆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宏翔铃举行了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汽油版车型的上市活动,现场还推出购车送大礼政策,让众多前来的客户享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瑞迈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三菱先进的4K21D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功率150kW,扭矩高达280N·m,尾气排放符合国五标准。与目前国内汽油皮卡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菱4G6系列的发动机相比,4K2系列发动机是4G6系列发动机的升级版,在动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

瑞迈汽油版车型除发动机不同外,其他方面仍然保留着瑞迈的特点,仍然由享誉业界的皮卡明星D-MAX同平台生产。在安全配置方面,瑞迈配备ABS +EBD、高位刹车灯、安全带未系提示(主驾)、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等能为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不仅如此,瑞迈还具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后窗除雾、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7寸彩色大屏MP5、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功能性配置。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的推出,在满足用车环境需求的同时,也大大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为江西五十铃进军更广阔的皮卡市场增添实力。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