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座驾男人味足 柳岩座驾才叫"车如其人"
2017-04-13 10:54
来源: 腾讯汽车

白百何座驾男人味足 柳岩座驾才叫"车如其人"

人工智能朗读:

娱乐圈中的女性往往具有多变的一面,但是一个不禁意的细节就可能展现出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座驾。白百何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票王女王了,40亿票房不是说说而已,无论是苦情、治愈、活泼、可爱等各种风格她都可以轻松驾驭,不过在很多人眼中白百何是个典型“傻白甜”,但是看到她的座驾也许很多人就不这么想了。

与外表柔弱可爱不同,白百何的座驾是男人味十足的奔驰G500,外观上方方正正一看就很有安全感,内在真皮包裹的座椅、大空间、开阔视野……完美阐释了低调的奢华。也许,在白百何的内在是一个滚烫的“汉子”心。

贤妻刘涛的座驾是奔驰G65 AMG,线条刚硬、车身非常man,属于奔驰G级里配置最顶尖,售价也在381万,刘涛开起来不但不显笨拙,反而有种潇洒帅气感觉,这就是外柔内刚、性感坚强的国民媳妇刘涛的至in之选。

柳岩的座驾是一辆奔驰GLS,这是奔驰系列最具有流线感的车型,强劲的性能,线条丰满的车内饰,完美的阐释了“性感女神”的性感大气,车如其人,真真不假!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