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试驾·测评>

试驾纳智捷全新优6:灵活的大块头[图]

试驾纳智捷全新优6:灵活的大块头[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优6配备的这套PSA的动力总成是直接“拿过来的”,动力上十分给力!

最近使用纳智捷全新优6 SUV做比赛用车的“全新优6杯中国好赛手”在广州站开赛了,记者也有幸参加了试驾项目,感觉还不错,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纳智捷新车。

12寸超大液晶屏很酷

 

纳智捷的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很高,完全原创设计造型时尚备受好评,在新款中变化不多,但效果十分显著。车头格栅、头灯以及雾灯都采用了更为年轻的新设计,而全系标配的LED头灯也是提升颜值和科技感的主要变化之一。

车内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纳智捷为新款优6提供了12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功能方面更是丰富,还优化了手机互联与自定义功能,可以在便捷DIY菜单将常用功能进行集中整合,操作更为便利就和常用的平板电脑一样。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