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内容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2017-06-09 17:35
来源: 南方网

新面貌 新内容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人工智能朗读:

空间更大,动力充沛

为了顺应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第三代C5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在长度和高度上都进行了相应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虽然轴距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但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20mm和22mm。

实际体验发现,身高180mm的体验者无论在前排的驾驶席还是在后排乘坐,均能获得最佳的驾乘姿势。此外,第三代C5的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纵深有103cm,最大宽度约为130cm。在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上,第三代C5做到了"物尽其用",大小储物空间多达23处之多。

动力上,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提供350THP(1.6THP)和380THP(1.8THP)两种类型发动机,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35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38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

实际驾乘体验发现,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完美兼顾动力性与平顺性,加速响应与动力输出均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曾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八冠王"之称。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