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内容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2017-06-09 17:35
来源: 南方网

新面貌 新内容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人工智能朗读:

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在时速达60Km/h以上的快速道路上使用,避免较高车速情况下,因疲劳走神等无意越线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360°全景泊车辅助系统采用双摄像头采集前后影像,同时拥有前6后6泊车雷达辅助,可通过声音有效区分障碍物方向和距离。

此外,原装行车记录仪、博世9.1版车身电子稳定程序、车载互联系统、互联汽车安防服务等等,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带给用户便利的娱乐体验及安防服务。

总结:新的面貌、新的内饰,3重进化28项升级,使得雪铁龙第三代C5在产品力上走上了同级主流的行列。虽然新车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但能力上还是胜任的。加长的车身、大空间、高配置,这些都是当前消费者所乐见的产品"标准"。难得的是,雪铁龙第三代C5在满足国内消费者这种"爱好"的同时,还提供一些同级"唯一"的配置,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但我相信,新款C5应该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