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7座大空间宋MAX的“2+3+2”布局实用在哪?
2017-09-08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玩转7座大空间宋MAX的“2+3+2”布局实用在哪?

人工智能朗读:

 

从艾格的加盟、到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的调校、再到国际风噪专家车熙范对NVH性能的提升……即将上市的宋MAX可谓爆点不断。车如其名,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都无不在传递“MAX”的概念,宋MAX将首推2+3+2座椅布局,为用户提供灵活多变的实用空间。

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放开与消费需求的升级,家用7座车市场正在迅速崛起。与传统产品2+2+3偏商务的座椅布局相比,更符合家用的2+3+2座椅布局是最大卖点。不过,目前市场上纯家用的7座车可选择性并不多,价格较高的合资MPV车型也不在普通老百姓的接受范围,宋MAX的到来很好地顺应了这部分市场的需求。

调查显示,日常家用出行人数通常在5人以内,坐满7人的时候相对较少,同时家庭经常有很多杂物放后备箱。宋MAX可以根据需求将第三排座椅折平,既不会影响乘坐感受也扩大了车内空间。

值得指出的是,传统2+2+3座椅布局中,将儿童座椅安置在第二排时,家长无法紧靠儿童,中间的通道对照顾孩子多有不便。在突发状况下,容易造成家长保护不及的隐患。而宋MAX的2+3+2的布局,第二排大空间安置安全座椅能使家长更有效的保护、照顾幼儿。中间扶手箱还可以放置奶瓶、水杯等更多儿童用品。

针对七口之家,宋MAX采用第二排座椅一键滑动、折叠式设计,轻松滑动座椅便可变换出充裕的空间,完全不用担心上下车不方便的问题,非常人性化。除了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二、三排座椅还可全部折平,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用户可以根据出行需求随意组合,犹如一个空间魔术师,完美满足421家庭、2孩家庭,以及3+3家庭等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实用性MAX!

值得一提的是,宋MAX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纯平大空间,犹如一张双人床,再加上65英寸的无遮拦全景天幕,坐着看书、躺下来聊天看星星,美不胜收。

为了进一步丰富车内空间,宋MAX大大小小的储物格随处可见,钱包、手机、眼镜、高速卡、水杯等合理归置,方便用户随手拿的可能。

当然,如果您偏爱2+2+3座位布局,比亚迪M6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比亚迪还有S7和新能源唐100两款7座SUV,总有一款适合您。最后来点劲爆消息,根据市场需求,比亚迪将继续完善产品矩阵,未来宋MAX将推出2+2+2的6座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细分、更多元化的出行选择!(张俊达)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