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中国女排连胜纪录 宋DM实力斩获五连冠
2017-10-27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比肩中国女排连胜纪录 宋DM实力斩获五连冠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中国体坛一说起“五连冠”,就不得不提中国女排。这支在世界排球史上第一支连续5次夺冠的队伍,在上世纪80年代开创了女排的“中国时代”。而在这个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时代,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官方数据显示,新能源插混车型——宋DM,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拼出了月销“五连冠”的好成绩。

自上市以来,宋DM凭借卓越的性能与良好的口碑广受欢迎,5月—9月,连续5个月问鼎插混市场,成为新能源“正当红SUV”。月销“五连冠”的好成绩证明,其走红并非偶然。从销量的区域分布来看,非限购区域的销量已占比总销量的40%。能打破限购界限,热销全国,可见其实力非同一般,大众对其的认可程度也与日俱增。

非凡的驾乘体验秒杀同级燃油车

打铁还需自身硬。宋DM作为插混动力车型,拥有比弱混、强混更高级别的双模科技,短途用电,长途油电混合。纯电模式下,8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上下班需求。混动模式下,宋DM的动力输出相当于一台5.5升排量的燃油车,其4.9秒的百公里加速可媲美百万级豪华SUV的速度表现。无论是6.2秒的保时捷卡宴S,还是的5.3秒的宝马X6,都将沦为它后视镜中的风景。

不同于以往的机械四驱,宋DM搭载的全时电四驱,不仅能够完美适应全地形路况,其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有效防止爆胎、制动失灵、转向失灵、侧翻等突发情况带来的伤害,全面保护乘员安全。

独有的“黑科技”——移动电站技术,可通过自带的转接设备转为普通二/三孔插排,为电磁炉、电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以及冲击钻等设备供电,满足各种户外用电需求。

此外,宋DM还配备了众多同级燃油车型少有的高端智能配置,如云服务、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等。这样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实际支付价才16.99万—19.99万元,怎能不心动。

宋DM热销全国助推比亚迪普及新能源

比亚迪的电动未来计划,为没有地补的城市提供1.2万元新能源补贴,使得更多城市的客户,能够提前体验并感受新能源车的魅力。全国统一的补贴后售价,让比亚迪新能源车打破地区界限,成功实现广销全国200多个城市,有别于其他品牌新能源车仅仅局限于部分双补城市。

购车还赠送出行用电,这种“购车+用车”的全新定价模式,也使得宋DM大受欢迎。其卓越的性能表现,进一步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尝试新能源车型。

随着国内燃油禁售时间制定和双积分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的车企将涌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宋DM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先机,在比亚迪的强大技术支持下,必将成为中国普及新能源风暴中的领头羊。(张俊达)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