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将携强大产品阵容登陆2017广州国际车展
2017-11-13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汽-大众奥迪将携强大产品阵容登陆2017广州国际车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澎湃 撼世”为主题,携丰富的车型矩阵亮相6.1展馆,多维度展示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彰显引领时代的品牌形象。

在本届车展上,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将在亚洲首发。这款融合了轿跑外形设计及奥迪尖端科技的全尺寸SUV,将生动诠释出奥迪品牌最前卫的科技理念,并揭示奥迪Q家族未来的设计语言。

专门针对南方市场推出的奥迪A4L、奥迪Q7南方车型也将联袂上市。这两款车型将基于南方城市的路面特性和用户喜好,实现配置的升级和优化,以满足南部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践行“愉悦南部区用户”的举措。奥迪A8L典藏版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在低调中彰显尊贵的同时也为精英领袖带来一款极具价值的典藏品。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6.1号馆举办。届时,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众多明星车款均将悉数亮相,不论是奥迪Q3、奥迪Q5、奥迪Q7组成的Q家族,还是奥迪A8L领衔的A系列,亦或是奥迪TT RS、RS 3 limousine、R8 LMS等性能典范,以及以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为代表的个性化车型,都将出现在奥迪展台,以昭示未来的前瞻科技和丰富而强大的产品矩阵,传递“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聂向东)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