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联手“太和巽捷” 共同布局汽车新生态圈
2017-11-16 13: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搜车”联手“太和巽捷” 共同布局汽车新生态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汽车交易服务供应商——大搜车正式对外公告:大搜车已完成对武汉太和巽捷数字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太和巽捷”)的战略投资。这是继完成对中国新车B2B交易服务平台“车行168”的全资收购之后,大搜车在汽车交易生态圈建设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太和巽捷是中国汽车定制领先者,创立于2013年,以前装车辆定制、车联网技术产品、智能远程控车系统为核心业务,涉足高新科技、汽车互联网生态、工业化制造等多个领域,是全国领先的DFM方案设计提供商。通过4年的积累与沉淀,太和巽捷已成为多家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及PDI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深度植入汽车制造领域的先行者,太和巽捷与多家主流汽车厂家展开合作。已完成开发的定制车型数量超过10款,涵盖造型、内外饰、车联网产品、CAN协议开发等多项深度定制。作为AliOS新出行领域的战略合作方,太和巽捷重点打造车联网产品与信息平台,通过定制车辆为新出行行业提供丰富的使用场景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并为平台客户积累出行数据,推动行业大数据发展。截止2017年10月,太和巽捷定制车辆累计销售超7000台,预计今年总销量达1万台,销售金额将超10亿元。

太和巽捷聚焦于汽车新出行行业,结合主机厂资源,定义新零售市场的全新定制车型。通过车辆定制实现与传统渠道车型差异化,并有效提升新兴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同时通过智能远程控车系统,帮助用户提升资产风控能力。

完成对太和巽捷的战略投资之后,大搜车将借助其在车辆定制方面的成熟技术,不仅能丰富大搜车的车型产品,还能有效区隔与主机厂车型的同质竞争;借助其在车联网技术、GPS控车等方面的优势,大搜车在运营管理、资产安全方面的优势将更加突出。可以预见,太和巽捷的优势业务能力并入大搜车后,将会大大加速大搜车打造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态管理体系的进程。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表示:“大搜车与太和巽捷的合作将在创新产品领域及平台智能化方面实现重大突破,通过二者全面的业务融合,大搜车的产品升级和运营升级将超速发展,我们共同目标是打造汽车新零售下的全新创新产品,提升汽车消费者的体验。“

太和巽捷创始人兼CEO黄海达表示:“作为‘定制化汽车’领域的领先者,太和巽捷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技术优势,现在已成为各品牌主机厂与汽车零售企业的纽带。此次战略投资完成后,太和巽捷将与大搜车将开展多层面的业务融合,在车辆定制、平台互通及资源共享方面全面推进,未来,通过车联网与海量数据结合,还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服务。”

太和巽捷创始人兼CEO黄海达

目前,大搜车已与太和巽捷各业务层面展开深度合作,期待二者强强联合之后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汽车消费及使用体验。(吴艳)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