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驾控引爆“鹏城”热情 广汽传祺“弯7”驾到深圳
2017-11-27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极致驾控引爆“鹏城”热情 广汽传祺“弯7”驾到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科技创新领跑全国,近两年快速跻身国内一线城市。11月25日-26日,广汽传祺年度汽车大戏——“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驭见“鹏城”,以“特工夺宝”、“世界级SUV道具”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和品质实力,为鹏城市民带来酣畅淋漓的激情驾控体验,以及超值购车钜惠。

深圳媒体合影留念

传祺全明星阵容绚丽登场演绎震撼“祺迹”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来到深圳最专业的七星湾试驾基地,鹏城的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特工夺宝”的现场追车、震撼漂移,征服“世界级SUV道具”带来的高难险阻,感受传祺扎实的动力与底盘功底。

得益于优异、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Ti POWER第二代引擎随时迸发强悍的驱动力,广汽传祺旗下明星车型上演“特工夺宝”现实版的追车大片,惊艳漂移、引擎轰鸣,惊心动魄的赛场追逐火爆异常,强悍的产品功底令到场消费者赞不绝口。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中,传祺明星车型凭借超强车身刚性和通过性能,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动人心弦、震撼感官。

现场一位消费者激动的表示:“广汽传祺在国际标准的美式赛道上,上演大胆而冒险的极限漂移,让我们亲眼见证中国品牌的品质,见证中国制造的力量!”

传祺GS8轻松挑战跷跷板

炫酷的不仅是特技对产品性能的极致演绎,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感,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登场。同期,传祺更为深圳用户献上新能源专场,广汽传祺“插电式精品家轿”GA3S PHEV、“纯电智联SUV”GE3、“插电式新主流SUV”GS4 PHEV重磅上阵。特别是传祺GS4 PHEV,保持了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凸显了广汽传祺在智能化、电动化上的前瞻科技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为鹏城用户献上一份诚意。

广汽传祺全系车型精彩亮相

超值钜惠即刻享有 J.D.Power五连冠演绎品质“祺迹”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地处珠江三角洲东岸,是东南地区汽车消费风向标。为了感谢鹏城用户多年支持与厚爱,传祺“弯7”深圳站的大型厂家直销会为当地消费者准备了互动礼、订车礼、抢单礼、一元竞拍、循环抽奖等多重豪礼,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选购到钟爱的座驾,完美展示中国品牌的火爆态势。

大型团购&多重豪礼诚意满满燃爆深圳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10月累计销量超42万辆,同比劲增42.4%!炙手可热的传祺GS8,随着变速箱供应的逐渐恢复,十月销量再度破万,超越福特锐界与丰田汉兰达,重登高端大7座SUV榜首!

持续热销的背后,是广汽传祺不忘匠心、坚守品质的厚积薄发。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摘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

广汽传祺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

作为汽车圈最成功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之一,“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跨入第7季,随着深圳站完美落幕,活动将在12月初登陆广州,迎来收官之站,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巅峰驾驭等您来体验!(聂向东)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