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广汽新能源明星组合GE3与GS4 PHEV
2017-12-29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试驾广汽新能源明星组合GE3与GS4 PHEV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8日,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广汽新能源以“新境之旅”——邂逅最美冬日为主题展开深圳站试驾体验会。广汽新能源 “15万级高颜值智能纯电SUV”传祺GE3与“17万级超牛新能源SUV”传祺GS4 PHEV联袂登场,让我一次就能体验到这一对明星组合的独特魅力。

同级最强纯电专属之作,传祺GE3展现巨星风范

跟北方的冬天比起来,冬日的深圳简直是个乐园,晴空万里,虽有冷意,但也只是给城市增添了更多情趣。当在京基喜来登酒店门口,与“15万级高颜值智能纯电SUV”传祺GE3“邂逅”,就被其“高颜值”深深吸引。

GE3采用“Low Poly”设计语言,采用“低多边形”作为贯穿始终的元素,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创新的尾灯设计更是神来之笔,两个低多边形拼在一起,代表科技无限、未来无限、美好的前景无限。

传祺GE3内饰造型采用“亲和圆角”设计。10.1英寸触摸屏,副仪表台的空调组合开关、旋钮式换挡等细节处理,无不彰显张帆设计团队对整个中国市场车型设计的深刻理解。

这次的试驾路线,从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出发,途径海滨路至七星湾试驾基地,涵盖上下坡、沿海山路、平直路等丰富路况,一边欣赏路途动人风光,一边悄无声息却又激情澎湃的试驾传祺GE3,是一种很难得、很美妙的体验。

传祺GE3拥有国内唯一的专属纯电平台,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更合理,带来更优的驾乘空间、操控感受及安全性。此外,传祺GE3动力搭载了世界领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可输出290N.m.的峰值扭矩,迸

新能源车不仅要靠高颜值、高科技取胜,在最重要的续航领域,传祺GE3采用世界先进三元锂电池技术,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传祺GE3以绝对优势,让其他品牌新能源车型望尘莫及。

车队在海舍度假酒店前面停下来,酒店前设置有15个充电桩,刚好可以体验传祺GE3的快充能力,酒店周围的市民们纷纷围观,现场异常火爆,大家对广汽新能源的“战队”赞叹不已,连连拍照发朋友圈。经过沿海山路的激烈试驾,传祺GE3并没有因为频繁提速,以及空调等其他消耗,而产生大幅度掉电现象,续航里程十分可靠。

在返程的时候,我们选择了走高速公路。虽然碍于法规,无法体验传祺GE3可超过150km/h的最高车速,但120km/h 以内,它的表现十分出色,而且少了发动机运转的噪音,整体车内噪音水平非常低,甚至达到了D级豪华车的水平。

可以说,无论是整车设计,还是动力续航,传祺GE3都已走在行业前列。正是凭借着高颜值、高续航、高科技如此强悍的“三高”实力,它在上市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横扫各大奖坛,拿下国内最权威的轩辕奖等多个重磅奖项,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可以说是目前市面同级最强的新能源车型。

极致性能,传祺GS4 PHEV释放激情

当天的试驾活动,不仅传祺GE3是“新宠”座驾,另一款明星车型“17万级超牛新能源SUV”GS4 PHEV也备受关注。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爆款”传祺GS4的插电混动版,自上市后广受好评。

传祺GS4 PHEV完美承袭GS4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并根据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行多维度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在“动力、科技、安全与口碑”方面优势明显,“型”与“速”兼备,让其成为新能源SUV市场的新“爆款”。

传祺GS4 PHEV在空间上的表现确实不俗,与一般混动车型电池挤占空间不同,传祺GS4 PHEV将电池组放置在后座下方近底盘位置,这样就为后备箱节省出了大量空间,保证了空间利用率。

传祺GS4 PHEV搭载国内创新的1.5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混动技术,并采用世界先进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输出功率达130Kw,并能迸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广汽新能源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ATK+GMC技术的品牌。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动切换纯电动、增程、混动三种动力输出模式,实现低速阶段由电驱动,高速阶段由油、电混动,大大提升动力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

在本次试驾中,三种模式的切换很平顺,加上优秀的NVH表现,车厢内的静逸性很好,如果不留心感受,很难发现车辆到底处于何种动力模式。在山路试驾时,我们尽量压榨车辆的性能,得益于发动机与电机的高效配合,即便面对上坡多弯的道路,动力也相当澎湃;优异的悬挂调教,加上博世最新ESP 9.1电子稳定系统的协助,保证传祺GS4 PHEV始终以优美姿态穿行于蜿蜒的山路中,令人能够轻松挑战弯道,安心欣赏沿路风光。传祺GS4 PHEV,仍然保持了GS4车系一贯的良好操控。

最近,深圳车牌竞价飚出9万新高成为热点,新能源车不仅免多年摇号之苦,还能任性挑选自己喜欢的“牛号”,享受各种政策红利。为自己挑选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提早享受新能源车带来的便捷,广汽新能源将是最佳选择。(聂向东)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