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新车一览 >

全新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

全新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6日,“型·岂止所见”——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揭开帷幕。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携设计团队,向现场嘉宾展示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与内涵。

全新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

深圳新闻网讯 3月6日,“型·岂止所见”——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揭开帷幕。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携设计团队,向现场嘉宾展示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与内涵。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首次实车亮相

同时,国内首位受邀参加巴黎服装高级定制周T台的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也带来了一场融合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简约设计风格的走秀,与全新一代唐相映生辉,上演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劳伦斯·许的设计作品与全新一代唐的惊艳外观交相辉映

大器天成,全新一代唐演绎Dragon Face东西文化融合美学

作为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设计大师之一,艾格携手设计团队从中国“龙”元素中汲取灵感,融合西方简约豪华设计风格,创造性地打造出Dragon Face这一比亚迪王朝车系的全新设计语言。“印象”、“科技”、“文化”是辨识这一设计语言的三大关键词。

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介绍全新一代唐的设计亮点

庄重的龙脸造型、飘逸的侧面悬浮设计、一体成型的尾部双联尾灯,三大简洁而有力的印象线条,为全新一代唐塑造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风格;严谨的整车设计品质、优异的人车交互体验、优雅的未来感型面设计、悬浮的运动流线魅力,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智能科技体验;以“龙”为载体,全新一代唐将传承千年的包容平衡君子精神与不断创变的未来科技融于一身,从而以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的方式向世界输出中国的优秀价值观与文化形象。

比亚迪设计经理唐文全介绍Dragon Face设计体系

规模效应驱动,比亚迪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

2018年1月,比亚迪达成30万辆新能源车产销规模。比亚迪品牌发展从技术与产品驱动进入以新能源车规模效应驱动的新阶段。凭借对新能源领先核心技术的掌握,通过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比亚迪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在2018年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强调全新一代唐的战略意义

作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战略在2018年最为重磅的产品,全新一代唐的到来,将发挥比亚迪未来新产品谱系标杆的重要作用,开启“王朝系列”车型,乃至比亚迪品牌形象的全新迭代,助力比亚迪实现“为地球降温1℃”的绿色梦想。(张俊达)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