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宝沃汽车2018新款车型品鉴会在京开启

宝沃汽车2018新款车型品鉴会在京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宝沃汽车在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举行“驭鉴品质 智造示范”宝沃汽车BX7 TS与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活动除了体验宝沃两款车之外,重点展示了其工业4.0的智能工厂,“柔”、“精”、”严”,是宝沃智能工厂的三大生产核心理念。

3月28日,宝沃汽车在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举行“驭鉴品质 智造示范”宝沃汽车BX7 TS与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活动除了体验宝沃两款车之外,重点展示了其工业4.0的智能工厂,“柔”、“精”、”严”,是宝沃智能工厂的三大生产核心理念。其中,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最大化,3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而拥有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还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

在车辆试驾环节还特别针对宝沃BX7 TS及其四款竞品设置了“单轮脱困”试驾环节。这项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宝沃BX7 TS依靠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测试成绩都要优于竞品车型。(叶佳明)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