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2018款全新汉兰达到店上市

2018款全新汉兰达到店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汉兰达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拥有“大汉”形象的汉兰达,多年来受到消费者的一片好评,也因于此,2018款全新汉兰达自3月6日发布至今,订单已经突破1万台,可见消费者对汉兰达的喜爱与认可。在同级SUV中,汉兰达是值得推荐的好车。

汉兰达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拥有“大汉”形象的汉兰达,多年来受到消费者的一片好评,也因于此,2018款全新汉兰达自3月6日发布至今,订单已经突破1万台,可见消费者对汉兰达的喜爱与认可。在同级SUV中,汉兰达是值得推荐的好车。汉兰达不仅给人一贯铁汉柔情的形象,还拥有犀利动感的造型,藏精致于磅礴气势,追求媲美豪华品牌SUV的质感,更拥有7座大空间、丰富而灵活的储物空间,足够强劲的动力输出、顶级的安全保障也让人印象深刻,很容易就能获取广泛的拥趸。

2018款全新汉兰达此次推出三款造型设计、两驱/四驱车型均增加尊贵版、全系新增多项科技和安全配置,而价格区间保持不变,市场建议指导价为23.98万~33.08万元,核心等级车型价值提升过万元。据了解,3月31日,广汽丰田2018款全新汉兰达已在全国正式到店上市,首批新车车主开始陆续提车。

阳春三月,清明时节,天气渐暖,繁花次第开放,正是野外自驾、踏青赏花、逐风破浪的好时节,选一台全新汉兰达,可以让父母妻儿充分享受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富有个性的车主则能从驾驶中体验到激情驾驭、放飞自我,而精明的职场人士可以从中感受到锐意进取。

演绎“存劲于柔”新境界

2018款全新汉兰达将“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演绎出新境界。新车前悬比现行车型延长了35mm,塑造坚实有力的车身前部。强健的车身底部配以贯穿前后的腰线,彰显“大汉柔情”形象。前脸强化了梯形结构,上下格栅贯通形成一个大梯形。后组合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凸灯角改进为流线型,使车身从两侧至后部都更为流畅动感。2018款全新汉兰达开创性地提供三款前格栅设计,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营造精致豪华的“大七座SUV”

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内厢上继续演绎“Functional Beauty寓美于能”的设计理念,其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精致豪华的车厢设计和丰富灵活的储物空间,向来为人称道。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不但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巧妙的空间编排也让汉兰达拥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大七座”。

丰田2.0T三双“黑科技”动力

2018款全新汉兰达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前速变速箱。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的领先科技,能输出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来顺畅爽快行驶质感的同时,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8.2L。2018款全新汉兰达依然采用智能、高效的AWD电磁控制四驱系统,并且在入门级精英版就提供了四驱版本。在各种场景下,能主动智能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兼顾节油和通过性,成就全域无界的大七座SUV王者。

领先科技带来顶级安全

2018款全新汉兰达核心等级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汉兰达一如既往采用丰田先进的GOA车身,标配7安全气囊以及第二排带预紧力安全带。

汉兰达从2009年正式国产起,历经三代进化,始终以自我革新的勇气与积极创变的精神书写SUV的经典传奇。今年,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汉兰达从高处再出发,带来更具科技魅力与豪华质感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再度演绎“豪华大七座SUV”典范魅力。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