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全新奥迪A8L震撼上市

全新奥迪A8L震撼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全新奥迪A8L在海南三亚震撼上市。历经30年发展、5代车型演变,每一代奥迪A8L车型,都配备了众多全球首创或是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一次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出行体验。

近日,全新奥迪A8L在海南三亚震撼上市。共发布4款搭载3.0 TFSI 250kW发动机的车型,售价93.78万~130.98万元。历经30年发展、5代车型演变,每一代奥迪A8L车型,都配备了众多全球首创或是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一次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出行体验。

全新奥迪A8L在同级唯一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领先的底盘及传动系统,以及带触碰响应的全触控概念显示屏等丰富的功能,全面降低了四驱、电气化、人机交互等智能驾乘体验的入门门槛。

全新奥迪A8L配备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同级独有的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同级首次实现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隐藏式可升降B&O音响等功能配置,以触感、嗅觉、观感、听感全面满足用户的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