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荣威RX8全新大7座SUV带你驰骋茶山竹海

荣威RX8全新大7座SUV带你驰骋茶山竹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荣威RX5、荣威RX3成功发布之后,上汽荣威再推RX系列旗舰车型——“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新车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充分汲取前车打造经验,实现豪华升级,不仅拥有别具一格的匠心设计,还具备征服全领域的科技豪华。

继荣威RX5、荣威RX3成功发布之后,上汽荣威再推RX系列旗舰车型——“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新车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充分汲取前车打造经验,实现豪华升级,不仅拥有别具一格的匠心设计,还具备征服全领域的科技豪华。近日,荣威RX8在安吉举行了围绕着“茶山竹海”为主题的媒体试驾会,笔者在春光竹影中,体验了这款上汽最高端产品——荣威RX8。

外观上,荣威RX8延续荣威家族化的高颜值“律动”设计语言,并实现了新的突破。荣威RX8设计更强调力量感,车身高大,造型遒劲有力,将美、豪华、高端等基因拿捏地深刻到位,重新定义了汽车的豪华形态。荣威RX8轴距长达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大尺寸车身实现真正7座大空间,并可实现多种座椅布局,满足多样化的出行场景。荣威RX8搭载 “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成熟可靠的纵置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传递高效、平顺,还实现了9.1秒的百公里加速和9.1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新车独有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可通过电子旋钮操控包括高速两驱、智能、运动、雪地、越野、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在内的六大地形驾驶模式,驾乘者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高山远水中自如驾驶。

此次荣威RX8的试驾活动,使更多人走进科技与豪华,享受到全方位同级最佳驾乘体验,不仅彰显了其优雅自信的王者姿态,还体现了荣威品牌升级向上、豪者自豪的进取态度。荣威RX8上市之后将有望攻占高端SUV市场,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突破。(张志灵)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