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荣威RX系列豪华SUV RX8上市

荣威RX系列豪华SUV RX8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上汽荣威RX系列旗舰力作,“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万-25.18万元。荣威RX8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两个“9.1”傲领同级:百公里加速仅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1L。

近日,上汽荣威RX系列旗舰力作,“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万-25.18万元。荣威RX8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两个“9.1”傲领同级:百公里加速仅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1L。与之匹配的是纵置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响应迅速,在激情驾驶中保证舒适性,展现“蓝芯”高效动力的强大科技实力,为用户提供卓越性能的愉悦感。荣威RX8深圳新车发布会在宝安体育馆举行。

强悍的动力性能,还要有智能的驾驶系统来“驾驭”。荣威RX8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提供自动、雪地、运动、越野、两驱、低速四驱6种模式,带你随心探索世界,享受极致的操控愉悦感。豪车级动力总成和智驾系统的配合,让荣威RX8两次完成了豪华品牌都没能完成的极限雪坡挑战,展现出最强SUV的王者姿态。新车尺寸方面,荣威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车内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而且7座车型的后两排座椅在放到的情况下,整体平整,空间利用非常灵活。(张志灵)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