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城市出行乐趣,从新雷凌185T开始

城市出行乐趣,从新雷凌185T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了驾驶轻松,新雷凌185T的保养也不会成为负担,它可使用92号汽油,维护保养周期与传统自然吸气车型一致。今年广汽丰田还推出了新雷凌185T豪华版,增配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这将使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2018年转眼即将过去一半,今年定下的小目标实现多少了呢?相信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是大多数都市年轻上班族不断努力拼搏的愿望了。作为自己的第一台奋斗车型,新雷凌185T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雷凌185T,搭载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D-4T发动机在1500rpm的低转速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85Nm,动力能够迅速响应,可以实现超越1.8L发动机的强劲扭矩输出。另外新雷凌185T配有自带Carlife的8英寸实时路况导航,取代了旧款的DA互联系统,并可语音识别操作,通过百度CarLife可与iOS或Android设备同步互联,让出行信息都能实时呈现。

除了驾驶轻松,新雷凌185T的保养也不会成为负担,它可使用92号汽油,维护保养周期与传统自然吸气车型一致。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让用车省心省力。今年广汽丰田还推出了新雷凌185T豪华版,增配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这将使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严佳颖)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