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一汽丰田SUV奕泽IZOA正式登陆深圳

一汽丰田SUV奕泽IZOA正式登陆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港澳国际车展,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亮相一汽丰田展台,与华南地区消费者分享了她与卡罗拉的“倍爱时刻”及出行态度。在延续Keen Look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进一步拉伸的格栅与全新的LED大灯浑然一体,彰显高贵气质。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在深港澳国际车展,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亮相一汽丰田展台,与华南地区消费者分享了她与卡罗拉的“倍爱时刻”及出行态度。同时,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正式登陆深圳,并领衔一汽丰田RAV4荣放、卡罗拉COROLLA、威驰VIOS等明星车型组成强大产品矩阵,为华南地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在延续Keen Look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进一步拉伸的格栅与全新的LED大灯浑然一体,彰显高贵气质。同时,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全面升级了用户的感官体验,采用拼色设计的精致座椅将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

而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的奕泽IZOA,打造出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与概念车的相似度达到惊人的95%,犀利的外观造型全面颠覆了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在颜值上展现出动感、时尚的一面。动力方面,奕泽IZOA将采用由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组成的“钻石动力组合”。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