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联合电动(深圳)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展厅入驻深圳

联合电动(深圳)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展厅入驻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联合电动(深圳)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展厅在深圳中加韩国际创客园1号馆隆重开业。“之诺”品牌兼具中国文化传承与现代精神,它以高品质产品及新能源科技,传达出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对未来的承诺。

近日,联合电动(深圳)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展厅在深圳中加韩国际创客园1号馆隆重开业。这是联合电动华南公司和华晨宝马之诺品牌首次入驻深圳。华晨宝马之诺60H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8升,总续航里程达630公里,在市区短途能实现零排放出行,长距离驾驶出行更加高效环保。长达2.78米的轴距也为车内营造了宽敞的空间,另外,全景天窗、LED大灯、车道偏离警告、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也都有配备。

“之诺”品牌兼具中国文化传承与现代精神,它以高品质产品及新能源科技,传达出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对未来的承诺。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