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 售价13.23万-13.73万元
2018-06-26 0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 售价13.23万-13.73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智敬未来——东风日产车联网发布暨劲客智联版上市”活动在东风日产企业大学举行。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正式发布,这一系统整合了出行生态圈的合作伙伴,旨在打造互利、共赢的移动出行生态圈。与此同时,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也同步上市,该款产品的定位为“酷i智联SUV”,以先进的智联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自信驾驭、精准在握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售价13.23万-13.73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定位于“酷i智联SUV”,以领先的智能动力与智能互联系统,为科技智享族打造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标志着东风日产智能互联新时代全面开启。劲客智联版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搭载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前沿智联科技,足不出户随时掌控爱车安全,不必动手即可互联世界。其中,劲客智联版应用科大讯飞领先语音识别技术,只需一句唤醒词,就能轻松激活语音识别,开启“智趣”人机对话;劲客智联版还与高德地图展开深度合作,在线地图实时更新,全路线导航;拥有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功能,提供全天候无盲区的最佳路线导航等。此外,全国前1万名购买劲客智联版车型的客户还将享受“悦享无线”增值流量包,包含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和车载Wi-Fi等增值服务。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