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Honda
2018-07-04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Honda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Honda,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并与东风Honda的相关领导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

在东风Honda,联盟人士参观了第二工厂总装生产线。据介绍,第二工厂年标准产能24万辆,目前主要生产XR-V、思域、杰德、竞瑞、哥瑞。第二工厂的总装车间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升降台板,噪音小、能耗低,实现了车型装配作业的高度灵活性,既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车辆在生产过程中还广泛应用了本田FUNTEC技术,大大提升了车辆在安全、环保、舒适等领域的价值。例如,在车身安全上,本田采用了独到的ACE安全车身结构,成员舱采用高强度钢材,车辆安全性能大为提升。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是东风Honda的立身之本。除了大量机器人对整车进行精准组装外,每一辆车还有专业检测技师对其进行严谨调试,只要在质量把控上有疑问就会实行一票否决,查出问题并彻底解决。 据了解,今年4月思域销售近2万辆,1到5月累计销售近8万辆;4、5月,XR-V连续两月销量均保持在1.4万辆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混动版CR-V 1到5月累计销售近万辆,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 紧随市场消费升级,东风Honda将于今年7月下旬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后期还将投放更多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 今年北京车展,INSPIRE概念车惊艳亮相,其量产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将携手CR-V、思域、XR-V等畅销车型,进一步强化东风Honda“SUV+中级车+中高级车”产品布局;同时也将作为东风Honda旗舰级轿车,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