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打造“e享品质”
2018-07-10 08: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打造“e享品质”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国内城市治理环保和交通力度的持续上升,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焦点,但市面主流多为入门级车型,让追求品质汽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抓住市场空白,北京现代日前顺势推出新伊兰特EV,成为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中级车。

基于现代集团最为成功的车型打造,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诞搭载全球领先的EV技术,实现产品品质、驾乘体验、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更高突破。

新伊兰特EV采用了成熟可靠的Elantra系列车身结构,历经200多项针对EV系统的安全性验证、300多项高温、高寒等多种极端环境的新能源专项验证,以及超过5000项的品质检查工序,更有超过20万公里的整车可靠性验证,为用户带来可靠品质保证。新伊兰特EV在传承金牌品质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打造出超越期待的舒适驾乘体验。秉承全球设计风格,并配合高光黑色饰件、专属仪表盘等细节设计,凸显电动车的高级感和科技形象。基于轻薄小巧的电池组,以及深度优化的座舱布局,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宽适的驾乘空间及460L超大后备箱。全新开发的EV专属空调系统,同级领先的制冷效果让您在酷暑中也能拥有凉爽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伊兰特EV搭载全球领先的高效电机系统、一体式EPCU控制模块、同级独有智能iBAU系统、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组四大先进技术,不仅能提供平稳流畅的操控体验,更打造出13kwh/100km的同级最低能耗,相当于一度电可以跑7.69公里。同时,新伊兰特EV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快充,有效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结合充满电状态下310公里的续航里程,满足一线城市通勤一族日常需求。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