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
2018-07-20 09:09
来源: 晶报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10.98万元。并推出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优惠。

二代海马S5是运用全新海马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开山之作,外观年轻张扬。作为“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更是将动力优势进一步发挥,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1.5T强动力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进一步降低油耗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驾驶欲望。据悉,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

智能配置方面,二代海马S5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此外,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严佳颖)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