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东风Honda品牌战略升级

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东风Honda品牌战略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东风Honda在上海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这个时期的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信念、突破、远界”,成为东风Honda后来居上、勇攀高峰的品牌精神。

日前,东风Honda在上海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2003-2013年为品牌建设的起步期,东风Honda以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为方针,销量稳步增长,进入良性发展起步期。这个时期的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信念、突破、远界”,成为东风Honda后来居上、勇攀高峰的品牌精神。

东风Honda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更科技,依托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将未来科技运用到产品中,给消费者带来先端科技体验。更时尚,精准地把握年轻群体的喜好和品味,满足年轻群体的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引领时尚的潮流生活方式。更自如,提供的不仅是代步工具,而是驾乘享受及乐趣, 让移动出行从容自如。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以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为目标,延续Stay ahead.“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基本方向,同时以产品规划和消费者最为关注 的科技要素为基础,将“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