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引导市民拒绝酒驾平安出行

引导市民拒绝酒驾平安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宣传民警在辖区酒吧、餐厅、饭馆、KTV等场所的显眼处粘贴严禁酒驾海报、提示牌,提醒、告诫更多的消费者拒绝酒驾。光明交警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重点宣传酒驾危害性,并直播涉酒整治行动信息,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光明交警与为未做好安全宣传的涉酒场所签订整改协议。

近日,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预防遏制涉酒交通事故发生,营造杜绝酒驾良好环境,光明交警大队结合近期猎虎行动中查获的涉酒信息,采取相应措施对相关酒吧、餐厅、饭馆、KTV等场所一一走访,落实酒驾安全宣传整改工作。

据悉,宣传民警在辖区酒吧、餐厅、饭馆、KTV等场所的显眼处粘贴严禁酒驾海报、提示牌,提醒、告诫更多的消费者拒绝酒驾。此外,光明交警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重点宣传酒驾危害性,并直播涉酒整治行动信息,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近来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进一步加强猎虎行动,对查获的涉酒当事人信息进行收集整理,根据相关信息,组织宣传民警到涉酒当事人提供的喝酒场所走访,对检查中发现未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的场所,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当场签订整改落实书。接下来,光明交警大队将持续做好酒驾源头宣传工作,坚持整治与宣传相结合,在加强涉酒整治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让“拒绝酒驾”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共同拒绝酒驾、平安出行。(杨曦 张渝敏 文/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