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及ALL NEW RDX结伴登场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及ALL NEW RDX结伴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上市及ALL NEW 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隆重举行。新一代凌派共有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9.98万元至13.98万元。

日前,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上市及ALL NEW 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隆重举行。新一代凌派共有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9.98万元至13.98万元。ALL NEW RDX共发布了四款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预售价34.8万元至39.8万元,将于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除ALL NEW RDX、新一代凌派两大重磅车型带来的惊喜外,缤智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车色鲜韵绿、飞度和锋范双双实现累计销量破百万辆。

新一代凌派携全新的动力平台而来,采用Honda 180TURBO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优异之余还实现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此外还搭载同级别车型罕有的主动安全配置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新一代凌派空间全面升级,后排还增设了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行李箱内隐藏式储物格等款待配置。未来,新一代凌派也将导入混动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元个性的出行体验。

ALL NEW RDX配备了豪华舒适的16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应用“绝对定位”技术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打造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拥有令人惊叹的美感设计、先进的智能科技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将以个性化、豪华感以及高品质的越级实力,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市场。(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