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热点 >

“ 轻驾控 乐生活 ” 全新 众泰 T600 亮相 深圳

“ 轻驾控 乐生活 ” 全新 众泰 T600 亮相 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几年来,众泰产品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稳重的品质质量,优秀的性能表现,高端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国内SUV市场的佼佼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深圳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新车不仅引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配置、动力组合以及驾驶操作体验也得到了提升。11月18日,  众泰将携全系新款车型亮相深圳,在深圳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室召开新品上市暨抢购会,让广大的深圳消费者体验众泰 T600的品质及魅力,传递“性能精良、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


十几年来,众泰产品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稳重的品质质量,优秀的性能表现,高端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国内SUV市场的佼佼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升级后的T600包含了“轻时尚、轻出行、轻驾驶、轻花费”四大特点。


轻时尚:全新T60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大灯组通过内部设计巧妙地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大气稳重也富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众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轻出行:尺寸上,全新T600是一个介于紧凑型与中型之间的尺寸,但众泰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344L超大行李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提供的4:6放倒功能,保障了众泰全新T600不俗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外出旅行,以及大件物品的运输需求。


轻驾驶:在动力部分,全新T600将会提供1.5T+MT、1.5T+6AT、1.8T+7DCT三种动力总成。


轻花费:众泰T600的预售价格区间8.48-14.28万元。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只需

- 交 99 元定金即 可在活动 现场 免费领取价值 298 元精美礼品一份 ,并可以获得 两年交强险 + 三年六次保养 + 伍仟元大礼包 + 新 T600 终身质保。

- 交 3000 元诚意金 即 可享受重复抽奖 以及 本年度各车型最低价格 。 在活动结束 3 个工作日内 若 不满意 则可以 无理由退 回 诚意金 。

在11月18日的新品上市暨抢购会上,顾客不仅可以亲身体验众泰T600的四大特点,更可以参与主办方准备的抽奖和互动活动。看的出,众泰将通过这次发布会传递给深圳消费者“精致、精湛、精美、精于艺、超所值”的匠心精神和打造“轻驾”时代,主张乐享生活的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全新T600引爆深圳市场。(牛耘)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