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赫兹携手泛真科技 开启中国市场新征程
2019-02-28 1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意大利赫兹携手泛真科技 开启中国市场新征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    2019年2月27日,以“新势力·新兹态”为主题的意大利赫兹(Hertz)与泛真科技(FEM    AUDIO)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行业专家等近2  00  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赫兹携手泛真科技在中国市场开启全新征程。

“虽然2018 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多年来首次负增长,但双方对中国的汽车音响市场依然抱有高度的信心。”泛真科技CEO眭江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从成长期步入成熟期,在相对理性的市场中,消费者对于汽车舒适性将有更丰富的需求,再叠加第二轮“汽车下乡”的政策红利,汽车音响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这也是泛真科技与意大利赫兹达成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

 

泛真科技CEO眭江华致辞  

意大利赫兹是国际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与欧迪臣一起同属于意大利电波公司,是全球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心中的殿堂级品牌。多年以来,赫兹凭借在音响技术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在产品设计上不断深入研究和创新,使得赫兹产品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一流的水准。

 

 意大利赫兹市场销售总监Leonardo  

据悉,合作双方将不仅仅是传统的代理关系,泛真科技将在市场反馈、新品研发等领域深度参与到赫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环节中。中国汽车市场电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也将是双方关注的焦点,双方已经针对这些趋势提前布局,将推出更加符合新能源车使用特点的产品。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中国汽车后装汽车音响市场第一梯队已经固定,作为一个敢于以声音频率单位命名的音响品牌,意大利赫兹进入中国13年来一直稳居第一梯队,此次与拥有多位世界知名音频技术专家、且极具创新能力和高效运营能力的泛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把赫兹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推上新的高度,也势必影响汽车后装市场第一梯队的格局,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电声学技术与音乐艺术完美结合的汽车音响产品。

 

泛真科技赫兹事业部总经理王一  

泛真科技赫兹事业部总经理王一带领的赫兹中国运营团队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全国经销商解读了赫兹在中国的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及相关商务政策,并为首批核心经销商举行了授牌仪式。据悉,赫兹经销商在王一女士的运作下,短短3个月时间已经有近200家授权经销商加入,这甚至超越了很多品牌运营多年的成绩,而且赫兹的销售网络还在飞速发展,预计年底可达300家以上,基本覆盖全国除偏远地区外的所有地级市,消费者可以在家门口享受来自赫兹的高性价比产品、专业的安装服务、贴心的售后服务。

过往皆为序章,未来进无止境,意大利赫兹与泛真科技将以崭新的“兹态”扬帆新时代,实践“声音哲学·情感力量”的品牌理念,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新势力  。  (张俊达)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