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风尚座驾”享域——深圳上市发布会
2019-04-28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东风本田“新风尚座驾”享域——深圳上市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8日讯 近日,东风本田深圳区域经销商在深圳坂田星河coco park联合举办“新风尚乐享座驾—享域深圳上市发布会”享域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68万元。同时,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针对准车主的乐享购车福利:1,全系购置税减半;2,千元月供、五年零利息。

当下的85/90后青年所向往的汽车,既要满足自我个性表达,足够“气派”又能照顾家人和朋友,让每个人感受最大限度的“乐趣”,“让所有人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享域有别于更强调个人感的思域,以更亲和、更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顾家好男孩”人设,与更多的85/90后达到共鸣——感受每一分乐趣,享受每一刻相遇。享域以其“新风格、大乐趣”诠释了东风本田“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东风Honda享域前脸采用东风Honda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饰条贯穿车头且与两侧大灯相连;其中,两侧羽翼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更加时尚,节能。新车的后尾灯采用回旋镖造型,匹配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年轻动感十足。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底部矩形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两侧类似进气口内部嵌入雾灯,配以上方黑色装饰条,更显精致。

东风Honda享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达到2730mm。在Honda 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下,拥有可媲美中级车的宽裕驾乘空间。享域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大量采用高热加压焊接工艺和高强度钢材,可有效缓解外界冲击,内部测试已达到C-NCAP 五星水平。

东风Honda享域内饰方面提供黑/米两种配色方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运动享受,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提升整车的科技属性。后排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乘坐舒适;后排座椅中间独创性的折叠式小桌板,方便实用,延展生活空间;隐藏在中央扶手后的储物通道,打开后与后备厢直接相连,提供极大便利。后尾箱容积达到561L,可满足家庭的各种出行需求。

在配置方面,享域表现不俗。享域为后排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在安全与辅助驾驶方面,享域除了常规的ABS、EBD、ESP的配置外,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同级少见的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使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更胜一筹,让乘员舒心享受每一段旅程。

在动力方面,享域搭载了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 N•m /2000-4500 rpm,在低转速实现高扭矩输出。匹配CVT/6MT,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作为东风Honda布局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享域凭借“新风格、大乐趣”,将为每一位年轻、时尚、有憧憬的用户带去全方位尊享感,助力年轻群体乐享活力人生。(聂向东)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