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汽车>首页推荐1>

粤B中标以后买车这几点不得不注意

粤B中标以后买车这几点不得不注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幸福是什么感觉?是“上帝”刚给了你一颗糖,又在你的手心里放了一颗蜜枣,这种甜到心里的感觉对粤B“准车主”来说来得太突然。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 幸福是什么感觉?是“上帝”刚给了你一颗糖,又在你的手心里放了一颗蜜枣,这种甜到心里的感觉对粤B“准车主”来说来得太突然。近日,深圳市放出1万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持有深圳有效居住证的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的华侨和港澳台居民、本市签证或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均有“入门资格”;与此同时,比亚迪送上专享福利,购买宋Pro DM就可享受24期0息、至高贴息15200元、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购车款等钜惠。在疫情时期,这些利好政策对于被限购的意向购车者来说,不亚于一场“及时雨”。

纯电续航81 km满足日常通勤0油耗

为什么要选宋Pro DM?首先,看本次追加指标的申请条件,必须为纯电续驶里程达到80公里以上的插混车,而宋Pro DM的纯电续航达到了81 km,符合首批指标的要求,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让你能快人一步享受有车的幸福出行生活。此外,经过实测,宋Pro DM在剩余15%电量的情况下,可以纯电行驶79km,在深圳及市区周边,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真正做到日常通勤0油耗。

高效能的动力组合形式,也为用户带来更多超值体验。宋Pro DM配备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以高压BSG电机加持,综合最大功率达238kW,综合最大扭矩525Nm,破百加速只需6.5s,还是同级中少有实现智能电四驱动力模式的车型,能适应雪地、沙地、泥地等全地形路况,为驾驶者带来更多安全和越级的驾驶乐趣。

CN95级高效滤网带来健康出行空间

宋Pro DM的魅力,让你分分钟爱上这款车。当前的疫情环境下,宋Pro DM搭载的“CN95级”PM2.5高效滤网,不仅可以过滤花粉、雾霾、二手烟等,更能有效阻挡携带细菌和病毒的颗粒物进入车内,能够为全家人带来健康出行空间。

舒适性还体现在“大”而“多”上。“大”是指宋Pro DM的超越同级的A+级大五座宽适空间,拥有同级最长的2712 mm轴距,五位身高1.8米左右的成年人同时坐在车内,空间绰绰有余。

“多”指的是宋Pro DM的配置超越同级,极致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最大110 °11档可调的后排座椅背等,能为家人创造“微躺”的坐姿,长时间乘坐更舒适;同时,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席座椅12向调节等实用配置,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DiLink2.0系统智能化位列主流之上

此外,宋Pro DM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也是有口皆碑。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旋转90 °,适合多种智能应用的需求,而且底部有安卓手机标志性的三大操作按键,操作界面顶部快捷菜单和通知菜单可下拉,能够实现与手机相同的功能,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大屏的需求,也能适应驾乘者的多样使用习惯。

宋Pro DM搭载的 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容纳400万+APP,几乎所有热门的安卓应用都能够下载安装,爱奇艺、抖音、“王者”等A PP应有尽有;同时语音操控、云服务远程操作车辆等都能实现,在驾驶中语音唤醒音乐、打开空调,或者在冬天的早晨远程启动座驾,都是很棒的体验。

继承五星安全基因让你出行更安心

科技智能固然重要,出行安全也不容忽视。主动安全方面,宋Pro DM拥有博世9.3代E SP以及超越同级的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驾乘更安心。其中,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能无死角洞察车底,有助于复杂环境的脱困,也能够在驾驶中消除视线盲区。

被动安全方面,宋Pro DM拥有笼型闭环式路径结构车身,整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到同级领先的76%,能够为家人提供最直接的保护。

同时,宋Pro DM搭载的三元锂电池,采用了7维4级的安全保护设计,加之业界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保障出行安全。

如果说中标“粤B”车牌是你的幸运,那么选择宋Pro DM将会让你的生活更精彩。宋Pro DM以超越同级的强动力、高舒适、高智能、高安全,满足你对一辆好车的所有想象,还能让你提前优享中标后的幸福生活,现在订车还有超值优惠,好车不要错过! (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