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携新车 GA4 PLUS/GS3 POWER亮相鹏城 低油耗 劲动力
2021-04-12 1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汽传祺携新车 GA4 PLUS/GS3 POWER亮相鹏城 低油耗 劲动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记者 李日成)昨日,由广汽传祺举办的“劲·省双车挑战赛”走进深圳,新车 GA4 PLUS/GS3 POWER也在现场亮相,以其动力足,油耗低等特点吸睛无数。

据了解,“劲·省双车挑战赛”已陆续在十二城开展,由“节油挑战赛”“场地计时赛”两项赛事组成。在此前进行的“节油挑战赛”中,选手驾驶 GA4 PLUS打卡深圳世界之窗、深圳市民中心等城市网红景点,体验新车的强劲动力和节油性能,而在“场地计时赛”现场,蛇型绕桩、麋鹿测试、双移线等实际用车场景被移植到赛场,配合亮相的新车 GA4 PLUS和GS3 POWER,供到场媒体与资深司机尽情展现新车的驾控实力。

此次亮相的新车展示着广汽传祺产品研发的全新实力。GA4 PLUS为积极上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顾客量身定制。极具视觉效果的“X”方向前脸和雁翎刃前大灯;4735mm同级最长车身、1805mm车宽、1500mm车高、2660mm轴距带来的卓越空间表现;同级领先的1060mm前排空间、950mm头部空间及850mm腿部空间...... GA4 PLU S拥有超帅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低油耗和超长质保“四强一保”的领先优势。

在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舒适度的同时, GA4 PLUS还带来了高效澎湃的超强动力。新车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实现了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融合。此外,GA4 PLUS7.58-9.98万元的价格,以及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和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意味着GA4 PLUS是一台买得省、养得省的“超省国民家轿”。

而 GS3 POWER凭借超“劲”动力,实力同样能打。7万级区间,GS3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实现百公里5.9L超低油耗。此外, GS3 POWER还是8万级黄金动力SUV,拥有同级最大265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百公里加速8.7S,让消费者行驶在路途上,尊享越级驾控体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