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全家出游季岚图FREE解锁带娃出行“最佳姿势”
2021-06-01 0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六一全家出游季岚图FREE解锁带娃出行“最佳姿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记者 田志强)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也是父母最深的牵挂。然而大多数家长往往忙于工作,少有时间可以陪孩子一起出游。眼下,六一出游季无疑是增进亲子感情,让一家人享受闲暇时光的好时机。而想要为孩子带来一场充满欢乐的旅途,一辆舒适而充满乐趣的座驾必不可少。

这时,一辆车内空间足够大,高端智能配置足够齐全,驾乘舒适性能足够优秀的SUV往往是家长眼中带娃出游的“利器”。作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岚图FREE不仅拥有大五座超大空间,配备OEKO-TEX婴儿亲肤级环保材质头等舱座椅,具有白金级 NVH与舒适驾控性能,还针对全家出行的用车场景,打造了V-Care呵护模式的儿童专属座舱,将成为家长们的“哄孩子利器”,带来零焦虑的极致舒适出行体验。

大五座空间舒展自如 V-Care座舱模式专属呵护

如今,不管是走南闯北还是走街串巷,带娃出门时,空气环境正成为家长们关心的重点。每年六一出游季很多家长选择郊野自驾游,带孩子亲近大自然。

出于外部环境可能对车内儿童健康造成影响的考虑,岚图FREE打造了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当检测到车外汽车尾气或空气存在污染时,空气过滤功能自动开启,极细纤维带静电无纺布+进口椰壳活性炭高效滤芯的有效隔离层,可以有效过滤95%的 PM2.5等颗粒污染物,并对花粉等过敏原和其它臭味实现百分百隔离、过滤吸收,实现对车外空气的高效过滤。此外,岚图FREE还可以通过车内智能空气净化装置和健康理疗香氛,让更洁净健康的空气充盈整车空间,即使在较差的车外环境下,也可以给孩子带来清新空气。

想要全家出动,又想要乘坐舒适,车辆的空间表现一定要到位。尤其当一家五口共同出行时,后排空间充足与否对乘坐舒适性至关重要。在车内空间方面,岚图FREE拥有大五座超大空间,车长4905mm、轴距2960mm,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充足,前排副驾驶乘客还可以各种姿势躺卧,后排即使装上儿童座椅,大人乘坐也不会感到拥挤,小朋友的小腿依然能够伸直,身体舒展自如,车内空间的舒适性体验极佳。另外,岚图FREE还配备头等舱座椅,使用欧盟生态纺织品认证的OEKO-TEX婴儿级亲肤环保材质,不仅触感极为舒适,也不会产生刺鼻气味,气体挥发物低于国标限制的0.1-.03倍,能够为宝宝带来健康舒适又安全的出行呵护。

此外,由于儿童天生好动,加上6月份天气忽冷忽热,如何营造一个“不冷不热”的车内环境,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清爽状态,也是不少家长们头疼的问题。对此,岚图FREE为儿童专属开发了VOYAH Care座舱模式,可以智能调节匹配车内温度,让孩子时刻保持舒爽体感。同时,VOYAH Care儿童呵护模式也支持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可以实现儿童锁自动落锁提醒,让坐在驾驶席的父母更加清楚了解孩子的状态,安心驾驶。

而为了让孩子在旅途中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岚图FREE打造了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该全景天幕采用类似波音787舷窗技术,可以通过调节透光率自由调节天窗玻璃透明度,不仅能为孩子提供广阔视野,让孩子在旅途中遇见日月星辰,也可以营造高度私密的温馨空间。

白金级NVH静享旅途 丹拿音响打造“移动音乐厅”

旅途过程中,孩子并不会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尤其是对年龄偏小的宝宝来说,保障更静谧的行车环境,让他们可以安稳的休息睡去,往往是家长们所希望看到的。

为了营造全天候全路况的静谧空间,岚图FREE从结构、声源、吸隔三层维度打造优异NVH表现,给予孩子更安静舒适的出行体验。通过搭配高品质多层隔音玻璃、倍耐力低噪胎、机舱隔音材料,采用0.28风阻的低风噪造型设计,岚图FREE让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大大降低。在时速60k m/h下,岚图FREE纯电动版NVH为55分贝,优于同级燃油、纯电、增程车型,NVH表现行业领先。家长再也不必担心行车中的各种噪音会打扰到孩子的休息。而岚图还挺贴心地设置了儿童睡眠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空调、音量和天幕透光率都会进行相应调整,让宝宝能够快速进入深度睡眠中。

而当孩子在旅途中睡醒时,由于所处的行车环境不同以往,孩子有可能会产生“小情绪”。此时,面对宝宝的“起床气”,车内丰富的娱乐信息则是安抚“神兽”情绪的重要武器,是帮助家长惬意带娃的好帮手。作为帮助家长带娃的“左膀右臂”,岚图FREE全球首创的一体式三联屏可以让驾控、娱乐信息一览无余,让坐在副驾的家人拥有车辆使用权,提供适合儿童的海量游戏与动漫、电影等,同时岚图也与爱奇艺进行了深度合作,内置了海量的儿童影音资源,让家长和孩子共享众多车载科技带来的精彩体验。

同时,岚图FREE还配备丹拿高端音响系统及全色域音律氛围灯,行车时打开在线音乐,即可享受HI-FI音乐体验,让车辆如同行走的音乐厅。此外,岚图FREE全色域音律氛围灯也可以跟随音乐律动,让音乐更动人,驾乘更优雅,让孩子的旅途始终与欢乐相伴。

可调式空气悬架拒绝颠簸 岚图FREE打造极致舒适出游体验

相比于走街串巷,在有机会全家出游时,孩子们往往更青睐于前往郊野公园、野生动物园等地。而在野外出行时,坑洼颠簸、泥泞崎岖等路段通常难以避免。此时,岚图FREE搭载的空气悬架便派上了用场,即使在较差路况下也能如履平地,带来平稳舒适的郊游出行体验。

岚图FREE搭载五级可调式空气悬架,悬架上下可调高度100mm,可自适应调节底盘高低以适应不同路况,让车身更平稳。例如行驶在崎岖山路时,岚图FREE可以通过空气悬架调节车身离地间隙,有效地过滤路面的颠簸感,带来更好的道路通过性,让孩子乘坐更舒适、平稳与安全。

郊游出行时,大角度上下坡、急转弯等极端路况也时常出现,而岚图FREE豪华级的底盘调校则赋予车辆在极端路况下的稳定性,从而无惧全路况的挑战。经过豪华级底盘团队精心调校,岚图FREE底盘扎实而韧性十足,可以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平衡的需求,具有极佳的抓地稳定性。搭配空气悬架,即使通过极端路段也不会惊扰熟睡中的宝宝,带来平稳舒适的野外郊游出行表现。

可以说,无论从车内空间,高端舒享配置,还是驾乘舒适性等方面来看,岚图FREE无疑都是家长们惬意带娃出行的好选择。目前,岚图FREE已全面开启预订,其中增程电动版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33.36万元。同时,岚图FREE还推出了物超所值的尊享包,分别是针对增程版的2万元尊享包和针对纯电动版的3万元尊享包供用户选择购买。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进行预订,首任车主还将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等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

岚图汽车现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开设7家岚图空间,2021年底,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2021年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开启用户交付,为广大用户持续带来零焦虑、温暖、可信赖的高端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