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法甲劲旅持续全球热销,MG引领全球化风潮
2021-06-29 1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携手法甲劲旅持续全球热销,MG引领全球化风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 (记者 田志强)近日,随着欧洲杯小组赛落幕,身处“死亡之组”F组的法国队,毫无悬念地以头名出线。同时,从法国又传来另一好消息,MG与法国豪门里昂足球俱乐部已正式签约,MG也成为了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024年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一个年轻激情的国际运动汽车品牌,上汽全球化的急先锋,MG携手法甲劲旅里昂足球俱乐部,不仅拉近了与热衷足球运动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链接更广泛的用户,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持续引领全球化风潮。

MG正式成为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024年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欧冠劲旅”携手“国际运动汽车品牌”,继续引领全球化风潮

成立于1950年的里昂足球俱乐部,是二十一世纪最成功的法国俱乐部之一。里昂曾在2002 -2008年间成就法甲七连冠伟业,连续23年进入欧战赛场。2007年,里昂成为首支上市的法国足球俱乐部。

和里昂足球俱乐部屡创纪录一样,历经百年的MG,自带赛道基因,斩获43项世界速度纪录,并不断创新,圈粉全球众多年轻车迷。里昂足球俱乐部和MG品牌在突破自己、追求极致上的完美契合,不但促成了此次双方的携手,也让热爱汽车、热爱足球的全球年轻人为之兴奋。

MG正式成为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024年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借助体育赛事的全球影响力,以及自身旗下各车型的全球品质,MG已经获得无数年轻消费者青睐,在全球多个市场热销不停,更多次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畅销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发达市场在内的66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国际汽车企业,上汽集团率先在行业中提出“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趋势判断。 MG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依托上汽“新四化”的领先科技,成为上汽海外“方阵”中全球化战略的“排头兵”。数据显示,2021年5月,MG海外销量达22051辆,同比增长304.2%。在欧洲市场, MG销量表现不俗,其中在瑞典某门店,仅纯电动 MG E ZS就创造了单月109辆的热销纪录。5月25日,超千辆MG电动车一次性发运欧洲市场,凸显出 MG在全球市场上的实力。如此亮眼的成绩不仅归功于MG自身强大产品力,更依托于上汽卓越的全球化战略。

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MG也备受行业认可,继被英国权威汽车媒体Auto Trader评为2020年最有价值品牌后,MG ZS再斩获Auto Trade2021年最有价值新车型奖,纯电动MG EZS也夺得了权威汽车媒体Autocar颁发的“新西兰2020年度最佳电动车”奖项。

MG正式成为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024年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凭借出色的全球品质和良好口碑, MG不仅造就了足够的出海底气,更改变了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固有偏见,成为备受喜爱的世界之选,成为国际汽车工业的中国之光。

携手全球体育赛事,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自2016年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以来,MG在全球体育竞技领域的合作伙伴不断扩容,MG更借助体育赛事,扩大了在全球年轻消费者中的品牌影响力。

2018年,MG澳洲宣布与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盟(NBL)签订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这一全澳洲最高级别职业篮球赛事的唯一官方指定汽车合作伙伴,经典的MG八角Logo出现在其2018-2020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赛现场,为每一个精彩瞬间热情呐喊的同时,MG在澳洲市场也收获了无数年轻拥趸。

纯电动MG EZS获得“新西兰2020年度最佳电动车”奖项

2019年, MG与沙特阿拉伯阿赫利足球俱乐部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这支沙特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的官方合作伙伴。此举不仅扩大了MG在沙特及中东地区的知名度,更获得了中东市场的广泛认可。

2020年, MG汽车首次与澳大利亚AFL澳式橄榄球俱乐部合作,并将在未来五年牵手阿德莱德港足球俱乐部,成为其全新联合主赞助商。继续深耕澳洲市场的同时, MG交上了满意的答卷。2021年2月,MG在澳大利亚市场热销3017辆,同比猛涨160.3%,力压大众、奔驰一举夺得销量排行第8的成绩,成为第一个登入澳大利亚销量前10的中国人掌控的汽车品牌。直至5月,MG已连续4个月进入澳洲市场前十,其中纯电动MG EZS更是在细分市场位列第一。

此次MG携手法甲劲旅里昂足球俱乐部,成为其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在提升MG在全球范围内知名度的同时,无疑也将推动旗下多款核心车型在欧洲甚至是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从积极助力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到旗下多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热销,不难看出,MG这个国际运动汽车品牌,正在加速走向世界中央,在更大的舞台上开拓天地,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品牌之光。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