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增程电动车举办媒体试驾活动
2021-09-28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增程电动车举办媒体试驾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 )28日上午,深圳媒体受邀来到赛力斯深圳龙岗用户中心,探店试驾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深度融合了赛力斯与华为的领先技术,不仅拥有4.68秒破百的强悍性能、超过1000公里的NEDC超长续航能力,还搭载HUAWEI HiCar人-车-家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同时具备严苛的安全防护标准。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自5月份开启全国首批车主交付以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如今已陆续完成全国多区域市场的车主交付,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生命自然美学 唤醒生命动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秉承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闪电 Σ 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带来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流畅的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从视觉上给人速度、运动的观感,更从空气动力学上赋予整车优秀的气动特性。犀利的俯冲式姿态,遒劲有力的流线贯穿,时刻挑动着你的视觉神经,勾勒出躁动不安的天生野性。创新采用无边界设计,封闭的菱形矩阵式浑然天成,在满足优越的空气动力学基础上,更添创新美感。

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与车体自然融为一体,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为整车带来出色的一体化视觉观感;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当车主靠近时自动弹出,仪式感十足。

20寸大轮毂此刻犹如“风暴之眼”,焕发出疾风骤雨般的战斗气息。采用倍耐力家族的性能旗舰产品—— P Zero,其在多项竞速中均能保持最快的圈速和极强的抓地力,以极具说服力的成绩脱颖而出。

雄浑势能 澎湃一触即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增程技术——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从容应对市区通勤、城市周边、长途行驶三大用车场景,从此无惧里程,任性出行。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带来820N·m峰值扭矩、405 kW峰值功率,带来百公里加速4.68秒的高能表现,超跑级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赛道级底盘调校完美兼顾舒适性与操控的精准性,驾驭随心,堪比百万超跑的高性能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赛力斯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共同组成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市区日常通勤,纯电驱动0油耗;加权工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1.0L;长途行驶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达到油电平衡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于6.3L,优秀的能耗表现,为真正的行动派时刻准备着。

闪电快充20%-80%最快仅需43分钟,一杯咖啡斗志昂扬。日常慢充3.6小时 (21% ~90% ),一夜安睡,既可能量满满,让你舒心每一刻。救援补电模式 ( V2V ):雪中送炭,生活中无时无刻都伴随困难和惊喜。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具备兼容大部分电动车直流充电的能力,在紧急情况下能对纯电车进行救援,犹如移动的充电桩,长途远行,倍感安心。营地供电模式 ( V2L ):锦上添花,户外郊游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能为电器供电,轻松解锁露营烧烤、火锅、户外mini电影院等乐趣。

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轻量化铝合金底盘,运动化的低质心高度,能实现更好的侧倾控制;副车架采用柔性化设计,在大幅提升驾驶舒适感的同时减震和降噪表现惊艳,带来了无与伦比操控精准性与舒适性和驾控体验。

4种驾驶模式选择 (经济、舒适、运动、弹射 ) ×3种转向模式 (标准、舒适、运动 ) ×2种制动模式 (舒适、运动 ) ×1种道路模式 (湿滑路面 ),带来多种驾控模式选择,从容应对各种路况,让你前进的每一步都自在从容。

智能座舱 预见智慧体验

华为手机和搭载HUAWEI HiCar解决方案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连接后,可以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 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在车内即可一键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控制家居智能设备。SERES智慧云包含信息查询与车辆控制,导航、娱乐、语音识别控制、远程升级等多项功能,云智能体验,尽在其中。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多个超高智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和8个超声波雷达; SERES Pilot是以用户信任、使用习惯和使用条件为基础,以驾驶产品便利性、安全性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依靠安全预警、主动驾驶、智能辅助的三大全驾驶智能辅助功能,带给消费者智能驾驶时代的全新驾乘安全体验。

FCW前碰撞预警,让安全不越雷池一步。LDWS车道偏离预警,让行驶多一份踏实安心。DOW侧方开门预警,保护无处不在。RCTA后方交通横穿预警,轻松倒车,从此不再进退两难。ACC-S&G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懂得从容跟随的智慧。AEB自动紧急制动,提前预知,防患于未然。BSD盲区监测多方位的安全辅助,让你尽享安心驾驶。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SLA智能限速辅助,通过摄像头自动检测道路标识,主动提示限速、禁止超车等交通管制信息,从此跟罚单说拜拜。LCA并线辅助有效探测汽车后方视觉盲区,实时监控后方车辆,大大降低变道时所带来的风险。

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车速、导航、行车动向等重要信息瞬间获取,三指划屏实现中控屏与仪表地图信息共享,降低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中断的频率从而减少事故发生;温暖又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来更加可靠安心的驾驶体验。

用户能通过手机实现无缝远程控车功能。实现查询车辆状态、远程寻车、远程诊断、远程解闭锁,远程尾门开闭,远程控制远近光、远程空调开/闭及温度控制、远程预约充电等多项车辆控制功能,全方位构建便捷车生活。依靠检测智能钥匙和座椅重力感应功能,系上安全带踩下电门即刻出发,智能黑科技无处不在。

丰富配置 畅享舒适生活

主驾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调节,给上车更大的空间;同时外后视镜自动调节至用户驾驶的模式,智能贴心;驾驶员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方便下车,仪式感满满。

HUAWEI SOUND®核心技术团队与声学专家进行全链路专业声学优化,搭配11个音响构建整车立体环绕系统,使低音震撼浑厚,声像清晰,三频均衡,韵律感极佳,坐享剧院级音效。

采用4.75毫米厚度的双层隔音声学玻璃与3M隔音垫有效弱化高频段噪音; LASD液态声音阻尼片,水性环保还能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华为噪音联动抑制软件技术控制整体噪音,将怠速工况下车内噪音降低至38分贝的出色水平,给用户带来如深林般的安静空间。

多达64色的内饰氛围灯创造出剧院式 的光影效果,光影间,尽享梦幻奢华。全能智慧运动座椅,重新定义轻奢质感。打造专属国人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前排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运动一体式座椅,优秀包裹性的同时配合12向电动调节,更好的贴合人体曲线,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两江智能工厂以工业4.0为制造标准,以平台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为目标,采用德国豪汽车生产工艺,超1000台机器人协同运作实现高度自动化,关键工序100%自动化,24小时全时在线检测,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让制造精度、产品品质达到超一流水准,必将为不甘平凡、内心有光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