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家蔚来中心在深圳万象前海开业
2021-12-04 2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35家蔚来中心在深圳万象前海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张俊达)12月4日,蔚来第35家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中心|深圳万象前海”正式开业。

前海毗邻深圳海岸线,是湾区科技创新的汇聚地区。“蔚来中心|深圳万象前海”以“延伸海岸”为设计理念,融入深圳的活力基因,希望打造出一所“未来实验室”。

image.png

“蔚来中心 | 深圳万象前海”共两层,一层的Gallery区域选用镜面天花板,搭配水磨石地板和白色墙面,在视觉上营造出纵向空间的延伸感。

image.png

二层的NIO Club是用户朋友欢聚的空间。NIO Café采用竖格木质吊顶天花,与白色墙面搭配,为空间增添灵动气息。Library与Living Room相连,整体素色和深色交相搭配,打造“家”一般的轻松氛围。Lab摆放超长木桌,让多人聚会成为可能。Forum是一个综合性的场所,可承载分享会、展览、演出、聚会等多种用途。Joy Camp中选用城堡积木画和拼接弧形桌,成为孩子们释放想象力的天地。

image.png

“蔚来中心|深圳万象前海”的城市特饮名为“风和日荔”,选用香水柠檬混合玫瑰花茶,搭配荔枝果酱与玫瑰盐,口感层次丰富,清爽柔和。

image.png

“蔚来中心|深圳万象前海”是深圳第2座蔚来中心。目前蔚来已在全球27个城市,建成35家蔚来中心。接下来,蔚来会加快“牛屋”布局,为更多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