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40万个“微笑口罩”,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发起“微笑传递计划”
2021-12-31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发放40万个“微笑口罩”,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发起“微笑传递计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张俊达)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合作伙伴在北京、杭州、武汉、成都、广州五个城市,发起“微笑传递计划”,将为司机师傅们发放总计40万个微笑口罩,号召领到微笑口罩的司机,在12月31日和1月1日出车时戴上微笑口罩,并把微笑口罩送给打车的乘客,传递微笑、传递温暖。

高德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佩戴口罩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的一种习惯。但是,口罩遮住了我们每个人的面庞,却遮不住我们彼此温暖的微笑。新年快到了,我们选择了一种拙朴的方式,给普通医用口罩加上“萌萌的微笑”和以“下一站”为主题的祝福语,通过司机师傅免费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打车更安心、更暖心、更顺心。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