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自燃 车主维权遭钢管爆头
2017-01-05 14:35
来源: 南方网

宝马车自燃 车主维权遭钢管爆头

人工智能朗读:

几十万的宝马车,停在车位上自己着了火!副驾驶下面的线路被烧得面目全非!损失惨重!

昆明车主田先生的宝马车离奇自燃,却无人为之负责。

心急如焚的田先生前往4S店维权,却遭遇暴力。二三十个手持钢管和甩棍的人将他和家人打伤,田先生头部受伤,缝合了4针......

田先生去4S店维权所驾驶的的面包车也被推翻......

 

多日未使用的爱车离奇自燃

副驾驶玻璃被熏黑,安全气囊也弹出来

田先生妻子卢女士说,车是去年3月份花了38万多元购买的,11月23日使用时也没发现有任何异常。由于一家人在昌宏路做五金生意,此后车一直停在市场的车位上没有使用过。

25日中午,丈夫准备把车开去洗洗,结果发现副驾驶的玻璃被熏黑了,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于是拨打了4S店电话。

卢女士称,4S店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打开车门的一瞬间,车内传来一股烧焦的味道,整个副驾驶下面的线路被烧得面目全非。

工作人员提出,需将车拖到4S店做鉴定才能得出起火的原因。在工作人员同意卢女士提出的鉴定需全程录像的要求后。卢女士才签字同意将车拖到4S店鉴定。

4S店称是车主人为点火引起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