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自燃 车主维权遭钢管爆头
2017-01-05 14:35
来源: 南方网

宝马车自燃 车主维权遭钢管爆头

人工智能朗读:

但车主却觉得自燃与改装线路有关

去年12月27日,卢女士一家在4S店得到的答复是,宝马车的质量没有问题,起火原因是副驾驶室收纳箱里的一个打火机引起的。按照4S店的说法,在一开一关副驾驶室的收纳箱时,碰到了收纳箱里的打火机,且打火机一直在燃烧,是车主方人为点火引起的。

“几十万的车,谁会拿打火机烧着玩。”卢女士认为,即使是打火机漏气,但没有明火又怎么可能起火?而且4S店称找到了打火机的残骸,但卢女士至始至终都没有见到这个打火机的残骸。

卢女士说,提车后,车大部分时间是她在开,她怀有身孕,平常都不让任何人在车内抽烟,怎么可能会有打火机在车上。卢女士拨打了119火警电话,但由于第一现场被破坏,消防部门也不好介入此事。

由于起火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副驾驶室下的线路。车主方怀疑,购车时,在4S店内更换显示屏和加装导航时更改了线路。而车辆的“自燃”与改线路有关系。

爱车烧了,谁来赔?几十万元的损失谁来埋单?车主方认为是宝马车本身的质量问题或者是私自更改线路导致“自燃”,损失应该由4S店埋单。于是,车主方提出要求更换一台新车或者全款退车。

车主一家人维权却在4S店内被打伤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