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千万别“过度保养”你越精细车废得越快
2017-02-28 16:03
来源: 慧聪网

汽车千万别“过度保养”你越精细车废得越快

人工智能朗读:

过度追求高标号汽油

一般车主都知道如果高档轿车长期使用低标号汽油,除了会产生爆震外,还会产生诸如功率下降、油耗上升、发动机内部零件损坏等问题,严重缩短发动机的寿命。因此,不少车主喜欢使用高标油。

1

但事实上,汽油标号并非越高越好,即使是高档车也不等于必须加高标油。其实只要按照车辆规定的汽油规格加油就足够了。

过度清洗汽车表面

所有的汽车美容店都不可避免、当然在一些街边洗车点更是严重的是:重复使用的洗车抹布夹带的泥沙会给车漆造成划伤,这些细小的划痕在夜间路灯的照耀下最为明显,被称之为太阳斑。

1

太阳斑一严重,车漆的亮度也就下降了。所以爱干净是一回事,但是什么情况下去洗车自己还是应该心中有数,别随便有点灰尘什么的都要去洗一次。强迫症对车并不是好事。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