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千万别“过度保养”你越精细车废得越快
2017-02-28 16:03
来源: 慧聪网

汽车千万别“过度保养”你越精细车废得越快

人工智能朗读:

胎压调得过高

1

胎压太低会加速轮胎的磨损,影响轮胎的寿命。那么胎压太高会如何呢?有些车主为了能装载更多的东西,于是将胎压调高一些,其实这么做会给行车带来危险。其实这个道理就好像踢球一样,你认为把球充气充到硬邦邦的感觉后,踢起来会很舒服?

轮胎非要追求进口

有些人买轮胎特别喜欢强调“进口”,但是国外平整的路面与国内的路况有着较大区别,进口轮胎在国内的道路上不一定有上佳表现,特别是胎侧的耐冲击力方面显然有些水土不服。

1

一些国外品牌的轮胎在国内合资生产后,都根据国内道路状况在轮胎侧面增加了一层帘子布,从而大大增强了胎侧的抗冲击力,合资生产的轮胎在性能上完全能够替代进口货,而且价格更实惠。

【结语】:严格来说,汽车其实是一件消耗品,并不是放在家里的精贵玩意儿。有磨损是很正常的,没必要过度保养;正常按规律保养,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