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深圳
2017-03-06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豪华与舒适

全新Panamera内饰基于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布局简洁直观且充满科技感。保时捷先进驾驶舱(Porsche Advanced Cockpit)使用触摸液晶屏,传统按键被可触摸液晶屏取代,彰显了品牌纯粹的未来跑车理念。保时捷先进驾驶舱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该系统首次配备了保时捷新推出的“保时捷智慧互联”(Porsche Connect)科技,基于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的PCM系统,提供在线信息娱乐服务、实时导航和礼宾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集成智能手机的诸多APP,为保时捷车主带来丰富的互联驾乘体验。此外,车内标配的全景式天窗、带触摸式显示屏和带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以及Burmester®高端3D环绕声音响系统、按摩座椅、后座娱乐设施等一系列全新的选装配置,进一步彰显了Panamera豪华、典雅的品质与格调。

重新设计的底盘使全新Panamera在拥有豪华轿车巡航舒适性的同时,兼具跑车的赛道性能。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和采用全新三腔室设计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在华作为全新Panamera 4S及Turbo车型的标准配置,带来了出色的驾驶动态表现与驾乘舒适性。而后桥转向系统、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升级版)和主动式侧倾稳定系统的增强型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 Plus)等一系列创新选装配置,极大改善车辆转弯的行驶稳定性。此外,全新夜视辅助功能、升级版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等诸多辅助功能为车主出行筑起了一道无形的安全防线,同时也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运动特性

全新Panamera在低耗油及低排放,与高功率及高扭矩这两组相互对立的特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全新设计的V6和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全新Panamera 4S搭载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仅需4.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后仅需4.2秒),最高时速达289km/h。全新Panamera Turbo搭载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8秒;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短至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另外,这台4.0升 V8发动机在部分负荷运转时,系统可将8缸临时调整为4缸模式。首次配备的全新8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 II)可提供不间断的动力传输,同时有效降低油耗。

即日起,包括全新Panamera 4S和 Turbo在内的7款车型均可在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以及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接受订购。

全新Panamera车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聂向东)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