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名爵ZS1.5L:专属年轻的“驾”值典范
2017-03-31 16:43
来源: 金羊网

试驾名爵ZS1.5L:专属年轻的“驾”值典范

人工智能朗读:

伴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人们对汽车品质和互联网功能的需求日趋提升,尤其是年轻人的专属座驾,不仅要具备国际范儿高颜值、乘坐大空间、均衡的动力表现,还要配备不断迭代优化的互联网科技。什么样的车才能满足上述需求?

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试驾了刚刚上市的互联网SUV名爵ZS 1.5L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下简称名爵ZS),零距离感受“最大的天窗、超大的屏、最强的智能互联系统”带来的非凡体验。

感触篇:外观更动感、内饰有质感


 

 

 

名爵ZS 1.5L的外观与16T版本基本相同,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具国际范儿的整体造型。名爵ZS前大灯源自伦敦眼倒影,设计上非常个性;波浪形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展现出更具视觉冲击的前脸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腰线的设计是名爵ZS外观的点睛之笔,不仅在视觉上更有质感,同时为名爵ZS优化风阻,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

年轻人的专属座驾,更需要别具匠心的空间艺术。在尺寸上,名爵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也达到了2585mm,同级之中处于领先水平。光看数字没什么概念,坐进车内就不一样了,我180cm的身高,将前排座椅调到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4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空间还剩3指,腿部空间还有1拳3指。不仅如此,名爵ZS座椅用料考究、包裹性极佳,加上豪车专属的真实缝线,将车辆的品质感提升到全新高度,为年轻人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坐着舒服还不够,车子内部还要够通透,名爵ZS的1.19㎡同级最大全景天窗真是让人大呼过瘾,坐在车内抬头一看就是一整片天,让车内大空间更加敞亮。一般来说,这个级别车型的天窗都不会很大,即便是全景天窗,很多都不能打开,车子就像个全封闭的玻璃房。名爵ZS的全景天窗不光是同级最大,更能开启,可全面提升出行品质,让“出行好乘凉、白天晒太阳、晚上看星星、十五拍月亮!”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日常。

名爵ZS独有的国际范儿,在细节中还有更多发现。眼前的中控台,采用同级最大的软材质包覆,为名爵ZS带来更多档次提升。用手摸一摸,纹路清晰、质感出色;稍微按一按,软软的触感,更有诚意十足的真实缝线。考虑到年轻人不同的喜好和个性,名爵ZS还提供了包括勇士棕、极速红、骑士黑和千鸟格在内的多款双色个性化主题,让用户找到契合自己性格的款式。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