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武装到牙齿 试驾讴歌MDX Sport Hybrid
2017-06-09 17:29
来源: 人民网

科技武装到牙齿 试驾讴歌MDX Sport Hybrid

人工智能朗读:

一直以来,MDX都是讴歌品牌的旗舰级SUV,去年,MDX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在发动机方面,新车将过去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升级换代为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同时在外观上也有所升级。动力的改变直接影响了消费税,这也使得MDX的价格直接下探到了70万元以内,在豪华SUV市场,讴歌MDX的品牌知名度在国内毕竟受限,价格的下探无疑将直接给予消费者更直接选择它的理由。

新MDX已经在6月3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9.8-84.8万元。各种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搭载3.0升V6发动机+三个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分区显示屏等配置。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来自美国的“日本车”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