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榜单出炉 最热销中级车都有谁
2017-07-13 10:29
来源: 腾讯汽车

上半年榜单出炉 最热销中级车都有谁

人工智能朗读: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厂家指导价:16.98 - 29.88万元

推荐理由:雅阁应该算是传统日系三强中运动感最强的了,外观继承全新的家族需求,同时引进混合动力版本,综合产品力均衡且强大。

2016年3月19日,广汽本田新雅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16.98万-23.78万元。随后,雅阁又推出锐·混动车型,最高售价29.8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雅阁前脸相比现款变化很大,其换上了与新款凌派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不同样式前大灯,部分车型配备了羽翼式LED前大灯。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的长宽高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而言,仅长度减少了15mm,其余尺寸则基本维持不变。轮毂方面,新款雅阁将增加2款16寸和1款17寸轮毂,并将新增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款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则基本与现款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上7.7寸、下7.5寸双屏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了新内饰配色、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2.4L高配车型)等。2.4L车型相比2.0升车型还增加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国产新款雅阁内饰

安全配置方面,不同车型将配备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KAS车道辅助保持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将延续搭载老款的2.0L及2.4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Ps和18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传动效率将有所提升。悬挂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组合。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