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榜单出炉 最热销中级车都有谁
2017-07-13 10:29
来源: 腾讯汽车

上半年榜单出炉 最热销中级车都有谁

人工智能朗读:

车型推荐: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家指导价:25.98 - 32.98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新一代凯美瑞即将上市,但老款车型依旧凭借着在中国打下的群众口碑,高居销量榜前列,这是一款没有致命短板的产品,当你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买凯美瑞总不会错。

在2016长春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有小幅度升级变化。新车本次共推出2.0L/2.5L两个排量共计9款车型。

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增加新样式的镀铬装饰,在细节方面则增加了1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对座椅材质以及配色做出调整,部分车型将会新增LED大灯、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继续采用了老款车型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5N·m。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