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聚焦 >

稀世罕见-百年珍藏车深圳国际车展邀您品鉴

稀世罕见-百年珍藏车深圳国际车展邀您品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盛大启幕,本次车展共启用会展中心1-6号馆,超8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现场100多家品牌携旗下800款新车盛装呈现!

深圳新闻网讯 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盛大启幕,本次车展共启用会展中心1-6号馆,超8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现场100多家品牌携旗下800款新车盛装呈现!届时,更有28场新车发布会,100多场精彩演艺,400位一线名模…

本次深圳车展将会展中心5号馆打造成 《致经典·百年珍藏车博物馆》,馆内汇聚36辆珍藏车进行展示,期中前英国首相丘吉尔、伊丽莎白王后、璀璨巨星猫王、玛丽莲梦露…等人的原版座驾都将悉数登场。每一台车都有一个经典传奇的故事。

下面让我们逐台了解一下这些珍藏车:

1号车1933 Austin Tourer

在1905年制造了第一辆奥斯汀汽车,直到1914年左右,奥斯汀始终是英国汽车工业的领导者。

2号车1939 MG TB

这辆车是1939年出厂。当时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打得最激烈的时候,所以车厂只生产了379辆,属于极为珍贵的收藏品。

3号车1949 Daimler DB18

这辆车是英国首相丘吉尔二战期间拥有的一辆戴姆勒DB18软顶敞篷车。当时戴姆勒公司计划生产23辆,但由于战争仅仅生产了8辆。

4号车:1949 Triumph2D

该车型所属的Triumph汽车公司,实际上是与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Triumph摩托车原本就是一家。

5号车:1950 Bentley Mark VI

该车型已停产并永远成为历史,仅在1952年推出市场后其销售额即达5200辆,成为宾利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

6号车:1956 daimler dj250 conquest

该车于1955年1月部分修改,包括后座脚部空间加长101mm,扩大了汽车门开启幅度,优化汽车迎面装饰等。

7号车:1963 Austin Mini Countryman

长3米、宽1.41米、高1.35米的超级紧凑造型令Mini在车坛立即掀起了阵阵波澜,处处被诸如“难以置信”、“奇迹”和“巫术”等等字眼来形容。

8号车:1963 Humber Vogue II

Vogue于1963年面世,用1.6公升发动机,有67匹马力,配3速自动波箱,前轮采用碟式制动系统,车头指挥灯盖改成琥珀色。

9号车:1965 Cadillac Deville

1960年凯迪拉克的DeVille车型推出,该款车具有多项影响后世的革命性创新设计,猫王和玛丽莲·梦露则对DeVille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田志强]